RELE-自娱自乐版

请一定要看置顶
CP大杂烩,三分热度,学画画进行时,文笔不好。谨慎关注。
雷我的人请憋着。
超级咸鱼,随便怎么喊我都行,不介意
或许我喜欢的太太会吃我雷的cp,但这不妨碍我因为我们有共同吃的cp而粉ta。

【园杰/医园/社园】艾玛小姐变成了三个?(03)

|看标题自行避雷|

|不看01看不懂系列|

|all园all友情向|

|这章写着写着就变成厂园亲情向了……所以打了厂园tag|

|如果不能这么打跟我说一下QWQ|

|标题只是三个艾玛的对应CP,所以如果出现了其它CP要素过多就会打其它CP,这种情况都会在文章最上面说明,所以每章请都看一下开头|



艾米丽和丽莎一路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不知不觉就到达了目的地。


监管者的庄园比求生者的庄园更加阴森,丽莎望着充满黑暗气息的建筑物,紧紧地攥着艾米丽的手。


“丽莎?”


“天使姐姐……爸爸他真的在这里吗?”


“是这里没错,怎么了?”


“没……没什么……”


艾米丽盯着丽莎带着恐惧神情的脸,又看了一眼庄园的建筑风格,悟到了什么,弯下腰将丽莎抱起来。


“别害怕,这里的建筑风格是有点恐怖,不过还有我在呢。”


“唔……”丽莎可怜兮兮地依偎在艾米丽怀里,小声应答着。


—分割线—


“丽莎!”


里奥用双手托举着丽莎,似乎很是兴奋。


“我的宝贝女儿永远是这么的可爱!”


倚靠在一边的墙上的伍兹浅浅地微笑着:“我也是你的女儿吧,你都没夸我可爱。”


“大概是因为体型的缘故吧,比起可爱,说你成熟比较合适。”里奥将丽莎放到地面上,满足地回头说。


“体型吗……真是让人羡慕呢,对吧,艾米丽?”伍兹喃喃了一会儿,突然转向身侧的艾米丽。


艾米丽本来只打算做一个小透明,突然被喊到让她不能很快地反应过来,只是下意识地作出肯定的回答。


“艾米丽也是这么觉得呢……”


怎、怎么回事,感觉气氛突然变得好消沉……


里奥没想到伍兹会这么低落,连忙上前安抚几句。虽然伍兹脸上的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,但艾米丽能明显感到之前的低气压已经消散了许多。


啊啊,这下舒坦多了。


伍兹在丽莎面前蹲下身来,捧着她的脸:“你这个小坏蛋,吸走了爸爸和艾米丽的注意力……”


丽莎歪着头,用脸蛋在伍兹的手掌心里蹭了蹭,这一举动让伍兹脸上染上了一层浅浅的红晕。


“……还偏偏让人无法对你生气,手感真好。”伍兹忍不住又揉了两把才松了手,“毕竟你是丽莎啊。”


——晚上。


由于伍兹在向里奥介绍丽莎时,格外咬重了“丽莎”二字,接到暗示的里奥对丽莎也是格外关照,晚餐时间更是将她留下一同进餐。


“黛儿小姐也留下来吧。”里奥邀请道。


艾米丽欣然接受,美餐了一顿。


晚饭后,瓦尔莱塔得到允许后,将丽莎抱到一边逗她玩,得到了她热情的拥抱。


充满活力的小孩子真是可爱~


—另一边—


“……伍兹,对于你们的这种情况,你怎么看?”里奥轻声问道,同时不动声色地打量着自己的女儿。


伍兹刚来的时候什么都没准备好,所以很是匆忙地打理房间,完全没有时间好好看看自己【新女儿】的模样。伍兹的个头只比他矮了一点,再加上她身上散发出的“生人勿近”的气息,里奥总觉得应该用平等的语气和她说话。


伍兹感觉到了其中的生疏,压住心中的失落,状似轻松地回答:“啊……夜莺小姐找不到其中的缘由,让我们顺其自然。不过我觉得挺好的,因为我也对自己的过去感到遗憾,在这里遇见了丽莎……也不失为一件好事,在心理上也可以让我填补空缺了……”


“啊,说起来,你们是不同的对吧。”


“怎么突然这样问?”伍兹联想到了什么,脸色突然暗了下来。


“虽然我们三个是不同的,但根本上是同一个身份哦……”


里奥突然有些不知所措,一时语塞:“啊……这个、你想说……”


“不要因为我对你而言是【陌生人】就这样生疏啊,明明我也是你的女儿不是吗?”


“怎么会是陌生人,你实在是想多了……”


“狡辩……看在是爸爸的份上就再多说一点吧。”伍兹轻咳一声,整理好思绪,“艾玛是你现在熟知的人,丽莎也是,她们的性格、体型、样貌都在你的记忆范围内。”


“……而我的性格和她们完全不一样,个子也比她们高很多,不管是发色还是瞳色也不符合你心中对【自己的女儿】的印象……我能感觉得到,你完全就是把我当作【有血缘关系但很陌生的人】……对吧!”


也许是声音过大,他们两人一下子吸引了众人的目光,周围一下子安静下来了。


丽莎刚朝他们迈了一步,就被艾米丽拦了下来。


艾米丽对着丽莎轻轻地摇摇头。


之前她就有注意到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有点不对劲,现在出了问题应该他们自己解决才对。


丽莎只好紧紧地拉着艾米丽的手,偷偷地观察疑似吵架的两人。


那两人之间也陷入了沉默。


看着自家父亲沉默而纠结的神情,伍兹轻叹一声,似乎是没了力气一般缓缓说道:“抱歉,涉及周边的人就变得容易激动了……我其实也不想为难你,只是有点不满而已,明明在我的记忆里面我们之间的相处好好的, 突然变成了这样就有点不甘心了……”


见里奥还是没有说话的趋势,伍兹放弃道:“对不起,我有点累了,先回房间休息了,明天见。”


“……”


伍兹很是失落地离开了。


—分割线—


“里奥先生……”


里奥猛然回过神,看见艾米丽担忧地看着自己,便回以宽慰一笑。


“我没问题的。”


“话是这么说,但如果你和伍兹小姐之间有什么误会的话尽早说出来哦,她似乎很不满你的差别对待呢。”


“误会?哪有什么误会……确实是我的错,因为自己的宝贝女儿变成了三个,其中一个还变得很陌生……怪我,是我跟她说话时的语气太小心谨慎了。”


“伍兹小姐一定能理解你的。”


“这我也拿不准……”


“里奥先生啊……在这方面真是很没主意,我明明记得你是个很果断的人来着,现在却这么犹豫。如果好好解释一定能有所改善吧。”


“啊……毕竟我也不太擅长处理这种事,黛儿小姐平时和艾玛的关系很好不是么,你有什么好办法吗?”


艾米丽摊手道:“我的好办法就是向她解释,艾玛是艾玛,伍兹是伍兹,她们两个人是不同的,如果是艾玛生气了我有的是办法解决,但伍兹小姐我也不是很了解啊。”


“所以说变成了三个人真是会出乱子啊。”


“这也是没办法的吧。啊,丽莎在喊我了,我们也该回去了。”


“慢走……啊,我还是送一下吧。”


“那就不用了,里奥先生还是好好想想该怎么面对伍兹小姐吧。”







——

没想到我的垃圾文也会有人愿意看,真是太好了WWW

这章主要是想表达【作为监管者的伍兹小姐因为对他人而言太过陌生,遭到无意中的疏远】

因为艾玛看上去和平时没什么两样,丽莎年龄小足够可爱,所以两个人都是可以轻易地融入集体的。而伍兹 外观上与所有人所熟悉的艾玛•伍兹不一样,性格又是那种碰到不是很在乎的人就会变得沉默寡言,她不【主动出击】,别人也不敢擅自去与她搭话。(不过监管者这边都很努力地想和她改善关系的XD)

CP也是让我蛮纠结的,这里先说一下好了:

园杰:伍兹和杰克会确认关系,不开车。 园杰应该是三对CP里会重点描写的,对于GB我的把握力不是很强,园杰是先互相暗恋再在助攻的帮助下在一起,园丁先表白。

医园:丽莎和艾米丽互相表白互相喜欢,但丽莎觉得艾米丽是在哄她;艾米丽觉得丽莎对她只是“喜欢”,而且因为年龄差的缘故,所以艾米丽在口头上不会对丽莎承认自己“爱”她。虽然这对中间超甜,两人没有任何矛盾发生,但过程应该还是让人挺急的,最后两个人还是会在一起哒。

社园:是艾玛的CP,设定是艾玛虽然很好相处,但走进心里的很少,关于艾玛详细的性格设定可能要通过剧情才能显现出来,社园是偏向傻白甜向的,应该是最顺利的一对(对官方社园刀的怨念)

以上三对除了医园拿了好想急死你的剧本,园杰和社园应该不会很拖。

我文笔超烂请原谅,不会写感天动地的绝美爱情。

毕竟我可是能把记叙文写成议论文的人呢!

下一章应该会多更一些(园杰预警)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