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E-自娱自乐版

请一定要看置顶
CP大杂烩,三分热度,学画画进行时,文笔不好。谨慎关注。
雷我的人请憋着。
超级咸鱼,随便怎么喊我都行,不介意
或许我喜欢的太太会吃我雷的cp,但这不妨碍我因为我们有共同吃的cp而粉ta。

【园杰/医园/社园】艾玛小姐变成了三个?(04)

|看标题避雷|

|不看前面看不懂系列|

|因为这章厂园有点多,所以打了厂园tag|




“艾……伍兹,起床了哦?”


犹豫了半天,里奥硬着头皮去敲了伍兹的房门。


话音刚落,门就被打开来了,伍兹抬头看了他一眼,道了一声“早安”就没再说话。


尴尬……


“啊……早餐是三明治,因为不知道你的爱好是什么,就没有特地加什么料,比较简单。”


“哦。”伍兹轻声道,然后抿着嘴似乎陷入了深思。


真、真是极富聊天杀手的天赋呢……


就在里奥疯狂组织语言解释昨天的事情时,伍兹突然开口道:


“偏爱甜食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……我是说,食物的话,甜的比较喜欢……”伍兹很别扭地说出这句话。


「会不会很奇怪?明明给我的评价是成熟,结果喜欢甜食……」


然而里奥并没有觉得有哪里不对:“甜食吗,得努力学习了呢……啊,对了,伍兹,关于昨天的事……”


伍兹挑了下眉,似乎没想到里奥会提到昨天的事情,停在原地笑着说:“啊,那个哦,我已经没在生气了,不用担心。”


“话是这么说,但是……还是很抱歉。”


“啊……抱歉什么的,你这样说我才是该说抱歉的那个,明明是非常正常的事情,非要搞得最后双方都不愉快,明明我应该理解你的……话说本来我是想了一晚上道歉的方式,结果却被抢先了啊。”


“咦,你也是吗……?”里奥似乎很意外。


“啊……是啊,打了一晚上的气结果天一亮就全部泄掉了,特地站在门口一直等到你来叫我……”


“……原来一直等在门后面吗。”


“啊,很丢人就是了。”


“而且一晚上都没睡?”


“可能吧,我也记不太清了……啊,我对自己的身体很清楚的,不用担心会垮掉,更何况只有一晚上而已。”


“这怎么行,吃完早餐赶紧去补会儿觉!”


“……那是绝对不行的啦,今天我要【上班】哦?”


“那就让我来替你,总之不睡觉是绝对不行的!啊……为了你不会因此生物钟颠倒,也不能让你睡到饱,之后我会去叫你。”


“有点狠哦?让别人睡觉还不让睡足。”


“都是为了你好,行了赶快去吃早餐。”


“……所以说到底是因为谁才不能尽快吃上早餐啊。”


—早餐后—


伍兹被里奥推回了房间,她听话地将门关上并保证一定会好好休息。


里奥放心地离开后不久,伍兹就悄悄地从房间里溜了出来。


「完全睡不着啊,还不如出去转转。」


伍兹轻车熟路地走进了花园——她一直都很好奇监管者的庄园里的花园是什么样子的,尽管知道两方阵营的庄园规模以及布局是一样的,但一直没有机会来看看。


“嗯?这个时间会是谁……啊,伍兹小姐。”


一道清朗的男声传来,伍兹看向声源处——是杰克先生,刚用完早餐的样子。


“日安。”


“……啊,日安。”


“嗯?伍兹小姐,你怎么了?”


“抱歉,我好像是打扰到你了。”伍兹尴尬地笑了笑,正要转身离开,就看到杰克一边摇头一边朝她招手。


“并没有,我只是习惯在花园里吃早餐而已,看起来我才是打扰到你的兴致的那个——伍兹小姐到花园里来做什么,要一起喝杯红茶吗?”杰克拿起圆桌上的茶杯, 往里面倒了一杯红茶。


“啊,谢谢,我只是想来这里看看而已。”伍兹僵硬地坐到杰克对面的椅子上,拿起他为自己倒的红茶,小口地抿着。


“别这么拘束,我看上去很像坏人吗?”


伍兹抬眼看向优雅如常的杰克,和紧张的自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暗嘲自己居然这么谨慎,岂不是拂了人家的好意?


“怎么会,抱歉,因为杰克先生对我而言还比较陌生,突然被这么优待有些不知所措了。”


“哈!我就说是你紧张过度了,请不用担心,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。”


“我并不是因为这个才紧张的,大概是我有点怕生吧。”


“怕生的话,那做朋友就不会再这么拘束吧,我还是很希望能和你成为朋友的。”


“我也是,杰克先生身上的气息出乎意料地干净呢,让人很舒服。”


“……”杰克突然沉默了下来。


“……啊,我说话总是不过头脑,请不要介意,我并不是嘲讽你什么的……”


“抱歉,我的沉默好像对你产生了困扰……不说这个了,我们来说点别的吧——这个花园很美不是吗?”


“啊、嗯,是的,都是杰克先生在打理吗?”


“那倒不是,一般都是美智子小姐和瓦尔莱塔小姐打理的,我只是偶尔帮帮忙而已,园艺方面我也不是很了解……伍兹小姐,我能冒昧地问你几个问题吗,是关于你们三个的……”


“啊,请问吧。”


“丽莎小姐只有【幸福快乐】的记忆,是真的吗?”


“是真的。”


“那你呢?”


“我?”闻言,伍兹愣了一下,歪着脑袋回想了一会儿后,才回答道:


“跟艾玛的记忆一样吧,都是经历了一段不愉快的时光后被邀请到庄园……”


“以求生者的身份?”


“是的……”


“啊……也就是说,对你而言,你是一醒来就变了发色和瞳色,连阵营都变了是吗。”


“好像是……”


“好像是?”


“嗯……不知道为什么,变成监管者以前的记忆变得不是那么清晰了,尤其是幼时的记忆,基本上完全都忘掉了。”


“这样吗……”


“不过这也很正常吧,很多人都会忘掉儿时的记忆。”


“也对……那个,伍兹小姐还对园艺有了解吗?”


“当然有……诶,等等,你问得前两个问题都是在为这个做准备吗,我说,你接下来该不会就是请我常来帮忙打理了吧?”


“被发现了。而且还意外地得到了很多消息——虽然并没有什么用。那么,伍兹小姐,能请你也来帮忙打理这里吗,其实我们三个都不太懂园艺,花也只种了那么几种,它们的长势也不够好,这一直让我们很苦恼呢。”


“就算你不说我也会这么做的,这里确实不够漂亮……我说,从我出现在这里,你所有的话该不会都是为了多收一个帮手吧。”


“别的我不知道,但想和伍兹小姐做朋友是真的哦。下午一起来喝下午茶吧,难得有个茶友。”


“这可说不准,下午我是绝对没空的。”


“要工作吗,那我也不好勉强你了……说起来,伍兹小姐没睡好吗,眼圈很重。”


“啊,那个啊,没什么大不了的,很多人都会熬夜吧,杰克先生也有眼圈不是吗?”


“这个是因为别的原因……”杰克小声道。


“什么?对不起,我没听清。”


“没什么,我刚才说昨晚喝了点咖啡,所以才会有眼圈的。”


“那谁也没资格说谁了,再见,杰克先生。”


“就要走了吗?”


“嗯,为了不让某人知道我违背诺言偷跑出来。”


“哈,原来是偷跑出来的,真是严格的父亲呢。”


“这也都是我的错,不能怪他。”


“伍兹小姐总是把什么错都揽在自己身上……那,拜拜。”


“本来就是我的错……谢谢你,很高兴能和你聊天,红茶很好喝。”


“那我可要时刻准备好为你泡上一杯红茶了。”


—分割线—


伍兹走在回去的路上,回忆着刚才的场景。


明媚的阳光,美味的红茶,还有被阳光包裹着的人……


原来杰克先生这么友好吗,完全没有印象。


下午茶……


如果可以的话,找机会去吧。


就像魔法师一样呢,杰克先生……明明还不熟悉,却能让她不由自主地与他交谈起来。也许是因为杰克先生本身就是一个很会找话题,优雅风度的人吧。


想到这,伍兹不禁笑了起来。


刚走过拐角,就看见一脸阴沉的里奥。


“啊,爸爸。”


“表情收得还挺快,你干什么去了?不是答应我了会好好休息的吗?”


“这说来话长,我到处转了转而已,熟悉一下环境。”


“这里不是跟求生者那边一样的吗,有什么好熟悉的?”


伍兹露出了高深莫测的笑容:“不一样的,只是布局一样,但装饰可大有不同。”


「一定要蒙混过关啊。」


表面稳如老狗,心里则慌得一批。


“呵呵。”里奥皮笑肉不笑地说,“好了,现在该休息了,我没想到我一结束【游戏】就赶回来,却发现你跟别人谈天说地。”


「淦,还是被发现了。」


伍兹再一次被推回房间后,这次就老老实实地躺在床上补眠。


而里奥则跑到花园去了。


“哦呀,稀客,要来杯红茶吗?”


“谢谢,我不喝红茶的。我说,你和伍兹聊了些什么?”


“原来你在偷听吗,那应该听见了呀。”


“我可没偷听,我只是刚好撞到伍兹从花园出来,凭你的性格肯定和她聊上了。”


“真是了解我啊,老朋友。”杰克放下茶杯,眯眼笑道,“只是邀请她来共用下午茶,并且请她有时间来打理花园哦。”


“你没问她们……”


“才没问呢,我没那么大的好奇心。”杰克面不改色地扯了个谎。


“那行,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。对了,下午茶她来不了。”


“这个她跟我说过的啦。拜拜了,老朋友。”


—分割线—


伍兹在中午时起来吃了顿饭,然后又回房间睡了过去。


里奥听着伍兹浅浅地呼吸声,才放心地离开了。


这下一定是睡着了,而且估计会睡很久。


然后过了短短几个小时,伍兹就慢慢地睁开眼睛。


下午茶……


连梦里面都是……最后由于梦里的她打翻了杰克的茶杯,她被惊醒了。


伍兹偏过头看向时钟。


似乎还来得及。


伍兹把自己整理了一下后,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门。


安全!


溜到了花园,杰克果然在里面,似乎正在看书,此刻正端起茶杯喝了一口。


听见了动静,杰克转过头看见了伍兹,惊讶地放下茶杯,将书盖好放在了桌子的一边。


“我以为你一定不会来了,下午绝对没空的伍兹小姐。”


“抱歉,我好像是打扰到你了。”


“又是这句话,对伍兹小姐我是绝对欢迎的哦,请坐。”


伍兹坐了下来,接过杰克递过来的红茶,微笑着说:“杰克先生说得这么熟练,想来平时没少说一样的话。”


“你居然在调侃我!这是不是意味着你开始把我当朋友了呢?”


“也许吧,很少碰到像杰克先生这么热情的人。”


“热情倒不至于,我只是对每一位女士持以绅士的态度,伍兹小姐初来乍到,为了你能尽快熟悉这里,难免会话多了点。”


“那还真是幸运,能得到杰克先生的优待。”


“我得事先解释一下,每一位小姐我都很尊重哦。不过伍兹小姐是特别的,不管从哪方面来讲都值得让我对你献殷勤……伍兹小姐有什么特别喜欢的饮品吗,下次我可以特地为你准备。”


“我比较喜欢奶茶,没什么不能接受的饮品。还有,杰克先生这种话还是少说为妙,引起别人的误解就不好了。”


“那伍兹小姐误解了吗?”


“很遗憾,并没有,我很清楚你的意思。但如果是天真可爱又纯情的女孩子一定会轻而易举地踩中你的圈套。”


“啊哈,那你猜猜当她们踩中圈套后我会怎么做吧?”


“嗯……可能会微笑着解释?也许还会故意调笑着说【想不到你会这么想呢】之类的。”


“第一个很好理解,但第二个……原来在你眼里我还可能这么做吗?说不定我还会说出恶毒的话哦?”


“哈,杰克先生应该不会吧,作为一个绅士,逗了别人还说恶毒的话实在不是一个绅士该做的不是吗?”


“但如果是那家伙一定会……”杰克垂下头喃喃道。


“抱歉?这次你说话的声音怎么突然变小了呢,我实在是听不清。”


“没必要听清,都是一些自言自语。啊,伍兹小姐,来尝尝这块甜点吧,很美味的哦。”


“……”伍兹识相地拿起一块甜点,不再多说。


“怎么突然沉默下来了?”


“不是杰克先生不希望刚才的话题进行下去吗?”


“看来伍兹小姐不擅长聊天啊。”


“希望你不要见怪哦?我很喜欢和你聊天的。”


“那还真是荣幸,那找话题这种任务就由我来做吧——伍兹小姐其实还是偷跑出来的吧?”


“诶——结果是这件事吗,不过你猜对了。”


“才不是猜,之前里奥来找过我了,说你下午来不了,结果你还是出现了啊。一下子就能想到你是偷跑出来的。”


“杰克先生的头脑转得比我快多了啊。”


“谢谢,伍兹小姐这么耿直也让人很喜欢呢。”


“杰克先生总是说讨人喜欢的话。”


“是真心的哦,对象是伍兹小姐的话。”


“哈,这也是陷阱吗,在短时间内设这么多套可没办法套住人的哦。”


“……因为短时间内说了太多次反而不可信了吗,好的,我记住了。”







|突然就结束了,因为时间很紧迫,被催着睡觉,明天就要去报道了。|

|园杰的设定是:忠犬园X绅士杰|

|因为伍兹的忠犬设定再加上是GB,所以可能攻受不太明显。|

|伍兹没有用黑化设定,是比较内向、沉默、但对喜欢的人话超多的设定|

|下章艾玛出没啦,社园预警|

评论(11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