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E-自娱自乐版

请一定要看置顶
CP大杂烩,三分热度,学画画进行时,文笔不好。谨慎关注。
雷我的人请憋着。
超级咸鱼,随便怎么喊我都行,不介意
或许我喜欢的太太会吃我雷的cp,但这不妨碍我因为我们有共同吃的cp而粉ta。

【园杰/医园/社园】艾玛小姐变成了三个?(01)

|看标题自行避雷|




“所以说……是什么情况?”

众求生者站在餐厅,他们遇到了从未有过的难题。

园丁艾玛•伍兹,变成了三个。t

一个身材十分高挑,有着银白色的长发,黑色帽子和围裙显得此人极为冷酷,眼睛更是瘆人的红色。她面无表情地扫视着众人,只有在看到艾米丽的时候才会将眼神柔和下来。

还有一个与平时的艾玛小姐无异,看起来似乎少了平时的几分可爱,但又多了几分成熟的魅力。

最后一个看起来极为幼小,扑闪着无辜天真的绿瞳,轻轻地抓着白发艾玛的手,好奇地打量着众人。

“总之……解释起来似乎不是那么容易……”

与平常无异的艾玛小姐举手回答,本人似乎也有些懵逼。

她早晨醒来时,就看到床前站着的两个人,具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还是未知。




+我就是想自己爽一下+

很早就想写了,但构思至今才开始写并且还没构思完……

雷点很多,要是觉得雷就不用说出来了。

龟速更新,马上变成高中生会忙成dog。

关于三个艾玛的设定在下面。

1⃣️白发艾玛(另一面的皮)

称呼:伍兹/伍兹小姐

阵营:监管者。技能未知可能根本就不会有这种东西,太难搞了。

喜欢的饮品:奶茶   讨厌的饮品:无

设定:看上去很冷漠,实际上是个很体贴的人,很安静,对在意的人很纵容,有时候会很傻很呆。非常在意艾米丽和小艾玛。

CP:园杰

2⃣️普通的艾玛

称呼:艾玛/艾玛小姐

阵营:求生者

喜欢的饮品:咖啡。 讨厌的饮品:牛奶

设定:总是很温柔地对待所有人,情商很高,会让人觉得捉摸不透,给人一种好好先生的感觉。非常在意艾米丽和小艾玛。(喜欢说一些令人误解的话,因为觉得很有趣)

CP:社园

3⃣️变小的艾玛

称呼:小艾玛/丽莎

阵营:无

喜欢的饮品:牛奶   讨厌的饮品:碳酸饮料

设定:很可爱,无论是记忆还是体型都处于那场变故发生之前……因此很受两个艾玛和艾米丽的重视,很喜欢艾米丽。

CP:医园


两只大艾玛在意艾米丽是因为官方设定不好改,而且也不会影响她们和别人组cp。

小艾玛虽然没见过艾米丽但就是喜欢她。

目前无cp向就不打tag了

因为我是园厨,所以私设所有人愿意和艾玛做朋友哒,all园all友情向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