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E-自娱自乐版

请一定要看置顶
CP大杂烩,三分热度,学画画进行时,文笔不好。谨慎关注。
雷我的人请憋着。
超级咸鱼,随便怎么喊我都行,不介意
或许我喜欢的太太会吃我雷的cp,但这不妨碍我因为我们有共同吃的cp而粉ta。

【园杰/医园/社园】艾玛小姐变成了三个?(02)

|见标题避雷|

|不看01看不懂系列|

|要是觉得雷就憋着吧,我也只是爽一下|

|这篇只有医园,CPtag就只打医园的了|



此时情况有些混乱,但好歹处于可以控制的状态。

“会出大乱子的吧。”

艾玛有些头痛的扶额,往身后一瞥,那两人都看着她,全然一副由她处理的样子。

“……”

艾米丽不忍看着艾玛一脸痛苦的模样,连忙上前顺毛:“请不要焦急,这事太奇怪了,一会儿我去通知夜莺小姐,然后再处理,怎么样?”

艾玛点头道:“听你的。”


夜莺小姐很快就得知了此事,她请发生事故的三人一同来找她。

结果并不如意,夜莺小姐不能得知这件事其中的缘由,只好以“顺其自然”而告终。

好在三位艾玛•伍兹的形态并不相同,倒是好区分,只是在称呼上面犯了愁。

三人很快就找到了解决方案——被定义为监管者,白发的高个子的艾玛小姐被称为伍兹;与平时无异的艾玛小姐仍被称为艾玛;无论生理还是心理都年幼的艾玛小姐被称为丽莎、抑或是小艾玛。

年幼的丽莎小姐无法参加游戏,所以不属于任何阵营。

虽然这事情的经过是在太过于玄幻,但好在庄园众人的心理素质出奇的高,都表示理解和信任。

伍兹小姐因为被定义为监管者,当天就搬去了监管者的庄园。瓦尔莱塔十分好心地为她和丽莎赶制了几件衣服——虽然不知道缘由,但伍兹和丽莎出现时身上都穿有合身的衣物,然而仅此一身。

而丽莎对艾米丽一见钟情(?),向艾玛表达了想和艾米丽在一起的强烈愿望,获得了准许。

虽然艾玛心存执念,但与艾米丽心照不宣地对视了一眼后,彻底放下心来。

这孩子……一定要守护住她的笑容。


|超级闷的流水账交代终于结束了|


艾米丽和艾玛一样,很看重突然出现的丽莎。

尽管原因不同,但目的都是守护好她。

她还记得第一次与丽莎•贝克见面时,一番介绍后,她扬起脸上的笑容,软软地喊她【莉迪亚姐姐】。

那时的她,还是一个坚守医生准则的好女孩。

一次又一次的电疗,丽莎痛苦狰狞的表情清晰可见,每当她轻抚着女孩的发顶时,女孩总是用笑容去宽慰她。

然而电疗的治疗效果甚微,她每次看见女孩麻木地在其他医生面前扯出虚假的微笑时,就会感到无尽的愧疚。尽管她也是负责电疗的医生,但女孩总是真诚地对她微笑,似乎是在安慰她。

“不是你的错,莉迪亚姐姐。”

「不对,是我的错。」

「如果我能更有勇气一点……」

“莉迪亚姐姐,你怎么了?”

「我……」

似乎有一摸一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

“艾米丽姐姐,你怎么了?”

“……啊?”现实中的声音与回忆中的声音重叠在一起,以至于艾米丽一瞬间没反应过来自己身处何方。

“抱歉,丽莎,我刚才似乎是走神了……”艾米丽回过神来赶紧道歉,抬头发现她们正朝着属于监管者的庄园走去,一下子有些茫茫然,“……我们这是要去哪?”

“咦?艾米丽姐姐记性不太好吗?”丽莎脸上有些不可思议,“之前我说想来找爸爸,然后艾米丽姐姐就带我往这边来了呀。”

“啊……这样啊。抱歉,是我的错。”

“嗯嗯,不是你的错,艾米丽姐姐。”

闻言,艾米丽愣了一下。

「不是你的错,莉迪亚姐姐。」

啊啊……丽莎……

“艾米丽姐姐?还在吗?”

“抱歉……又走了会儿神。”

一摸一样呢,完全没有变化,现在的丽莎和最开始时完全没什么两样。

至少在她面前是一样的。

“丽莎真像一个小太阳呢。”

“嗯?为什么这么说,像小太阳一样,是指向日葵吗?”

“啊啦,向日葵的话……说是我比较贴切吧……”

“……”丽莎沉默了一会儿,才小声地说,“与其说是向日葵,不如说是天使啊。”

“诶?”

“艾米丽姐姐就像书里的天使一样温柔呀……”

“天使……”

“艾米丽姐姐不喜欢这个称呼吗?”

“啊,那倒不是,只是又想起了以前的事情……而且说我是天使也太夸张了,只是因为温柔那标准也太低了点。”

“嗨,才不只是因为这个原因呢。”

“那是因为……?”

“因为喜欢!”

“诶——”艾米丽突然觉得脸上有点烧,“可爱的丽莎,这种话可不要随便和别人说啊。”

“我又不是随便说说的,待在天使姐姐身边会让我感觉很舒服哦,天使姐姐的笑容也让人很喜欢呢。”

“这回直接喊天使姐姐了吗……”

“你会因此生气吗?”

“才不会,这也不是什么戏称对吧。说实话,能被丽莎这么喜欢,我自己也很高兴。”

“那我和天使姐姐就是两情相悦了吧!”丽莎张口便是惊天之语


“等、等等,这话是真的不能乱说的啊!”艾米丽心里无端漏了一拍,“真是不能让人小看,你也是这么顽皮的孩子呢。”

随口一句就足以造成天崩地裂的后果。

……不过不管在丽莎眼里她是什么样的角色,

在她眼里,丽莎始终是温暖着她的小太阳。



|讲道理我自己写的很开心|

|关于艾米丽对丽莎的感情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,就是以愧疚为主,因为愧疚, 所以在见到还没有经历痛苦的丽莎时,艾米丽就产生了想要守护她的心情|

|给丽莎的人设是像小太阳一样,很想表达出来但觉得直接说“丽莎是个温暖人心的小太阳”怎么看怎么怪,所以就出现了后半部分疑似划水的对话|

|不过这篇文走的不是剧情向,三只艾玛的设定会一直存在到完结|

|我只是想看甜甜的恋爱而已QWQ所以没有逻辑,不要抱太大的期待|

不过我仔细一想应该没人喜欢我的文( 咸鱼躺)

虽然这篇没有园杰也没有all园,但因为之后会有,所以写进了标题。

园杰党似乎有很多人宁拆不逆,医园党也有很多宁拆不逆 ,感觉这篇文会雷到很多人呢。

不过这篇文的CP走向除了园杰,其他的都是互攻,只是个人觉得艾米丽比艾玛攻气值高才标了医园。

评论

热度(13)